i
目上无尘目下空。

*我流欧欧西短打。没内容没文笔,就是借个火而已(。

*吸烟要素有。两人穷人设定(?



新的出租屋环境很糟糕。转过楼梯转角处时暗沉的墙壁剥落后墙灰簌簌地落,细小的粉尘争先恐后地飘进鼻腔里,痒痒酥酥又不得要领,金捂住口鼻咳了一声,不轻不重却恰好钻进站在不远处的男子耳中,抽烟的动作一顿。

“抱歉,呛到您了?”

金抬头,看到的便是对方带点歉意的表情,自己便摆了摆手也有些不好意思。

“不是……是墙灰啦。”

安迷修闻言放下心来,但想想还是悄悄把手背到背后去打算摁灭那半截烟,金却往前走了几步到他跟前握住了他捏着烟的那只手。手腕处传来的温热陌生又突然,安迷修愣了零点几秒才反应过来。

“请问……?”

“啊、我没别的意思哦。”意识到举动有些失礼后金便窘迫得红了耳尖,松开手后挠了挠后脑,有些难为情地笑笑。等拍遍身上所有的兜后他才找出一根不知道什么时候被他随手塞进来的烟,皱巴巴的好似楼下看报的老大爷被岁月侵袭的皮肤。金这下是彻底红透了脸,暗地里蹭了蹭手心里的汗液才把烟叼在嘴上,说句“借个火”说得磕磕绊绊,不敢直视安迷修的眼睛。

安迷修顿了顿。对面的大男孩儿白净的脸此时红了个透,漂亮的蓝眼睛盛了湾水似的亮汪汪,带点局促的神色让他忍不住想弯起嘴角。他把烟重新叼上,借此悄悄掩去嘴角的弧度。

他微微俯下身,把两人的烟头接在一处,火星一明一灭后重燃在两头,幻觉似的周围都盛满了飘渺的雾气。他含笑的气音从鼻腔里飘出半分,揉过男孩儿透红的耳尖。

“好啊。”



-fin-

评论(10)
热度(1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