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目上无尘目下空。

我是图南/伏特加。称呼随意。
凹凸淡圈,随缘产粮。unfo随意。


脾气不好。佛系写文,道系做人。护短。互关的老师和真心喜欢我的都是我的大宝贝,我护在心尖上。
描写狂魔。靠意识开车。从来都不是流量大户,写着只有自己和少数人愿意看、看得懂的东西。

自娱自乐。


撞梗OK,谁丑谁尴尬。但是直接模仿文风和描写,甚至照搬字句架构和我本人一些小习惯小笔触的,被我抓到就直接打死。
不需要低仿号。都是写一个CP的,抬头不见低头见,希望某些快成她圈门面的心里有些逼数。拾人牙慧,东施效颦。写文都不说了,连对CP的见解都照搬我以前写的CP杂谈,丢不丢人啊?
嗤。

评论(4)
热度(20)